那天聊天的时候忽然好想去看海,和远方的小伙伴们一拍即合,于是开始制定看海计划。两周之前,小城一直下着连绵不断的雨,直到出发前几天,天气仍然不稳定,但是激情满满的我们,还是买了高铁票,打包行李,从四面八方赶到。

      汽车一路驶向小镇,伴随着欢快的歌,到了红海湾。换上人字拖,一起压马路,吃着路边的大排档,夜里凉爽的沙滩,几个人围着圈圈唱着歌,说起日常的琐事,没有啤酒,也很嗨森~

      设定了隔天清晨4点的闹钟,在迷迷糊糊的睡梦中醒来,穿过小镇黎明前安静的公路,到了海边,等待着太阳升起,但由于云层太厚,没能看到一跃而上的那一刻。太阳橘色的光环染红了整一片天空,把云朵变成彩色,最后缓缓释放出强大的光芒,遗憾中,却看到了一场特别的日出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每个人的青春里,都有一个回忆满满的大海。想起了大学那会一起去的南澳岛,那种说走就走的出游,是毕业之后难以实现的事,因为时间空间,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相聚。所以久别后的重逢,一切都变得珍贵。我想朋友就是,即使分开,仍然可以在相聚的时候,坐在一起分享各自的经历, 可以没有负担地开着玩笑,相处舒服,不用拘束也不会彼此介意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们,离开了又开始很想念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西瓜皮走失在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